佳都科技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27%~292%
2022-01-21 14:49: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1月20日晚间,佳都科技发布了2021年全年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亿元至3.6亿元,同比增加226.71%到292.05%。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74亿元至3.34亿元,同比增加251.64%到328.64%。

关于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佳都科技表示,受益于智能化行业景气度提升,公司近3年新签和在手智能化产品方案订单进入规模实施阶段,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等智能化项目按计划交付带动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公司整体收入和利润呈现快速增长的状况与趋势。

据了解,近年来佳都科技自主研发的“华佳Mos智慧地铁平台”“智慧车站”“IDPS城市交通大脑”等AI新产品持续销售落地,频频中标广州、长沙、深圳、武汉、成都、合肥、佛山、南宁等地的数字化项目,带动在手订单快速增长。

而近年来持续“重仓”AI研发,则为佳都科技“高质量发展”和“战略模式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也使得其收入规模增长更具“含金量”。在预告中,佳都科技表示,公司人工智能技术持续投入及转化落地,“智慧车站”“IDPS城市交通大脑”等高毛利率的核心自主研发智能产品销售较快增长,带动公司整体毛利率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