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歌手老年妆登场,《时光音乐会》迎来“时空对唱夜”
2022-01-20 20:35: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将播出第十三期。6位“时光音乐人”凤凰传奇、林志炫等以及惊喜“时光好友”钟镇涛共同参加“时空对唱夜”。


钟镇涛。节目供图


之前的十二期节目中,《时光音乐会》与时光家族一起,伴随着音乐穿梭时光。每一首歌唱的是翻涌的心事,每一个年份留存着珍贵的记忆。本期《时光音乐会》时空对唱夜,6位时光音乐人将化上老年妆,用爱将音乐变成“时光穿梭机”,去到特定年份并送上真挚的未来寄语。同时,他们也将在舞台上进行一场跨时空的对唱,于当下和未来中不忘初心,在歌声中珍藏岁月里的爱与失。


凤凰传奇。节目供图


郁可唯穿梭到2051年给凤凰传奇留下时光寄语,“68岁”的郁可唯自曝了第一次参加《时光音乐会》时玲花曾带给她的暖心宽慰,她用一首歌讲述缩小版“路过人间”的故事。凤凰传奇穿越到了2048年给林志炫分享其组合成立50周年的好消息,林志炫则去到了2046年给张杰分享自己刚刚实现了80岁的演唱会梦想,现场林志炫更是与80岁的自己上演一场隔空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