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斩获30分创赛季新高,篮网队1分险胜奇才队
2022-01-20 20:34: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1月20日NBA常规赛上演了篮网队客场119-118险胜奇才队的焦点战,获胜后篮网队本赛季已经双杀对手。篮网队上半场就轰下74分,创本赛季至今的半场得分纪录。

篮网队本场比赛火力全开,欧文得到30分,得分创个人赛季新高。哈登则有18分、8篮板和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但同时有8个失误。替补出场的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他全场15投11中,效率非常高。

篮网队本场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欧文上半场就拿下了22分,篮网队上半场以74-6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更是将优势扩大到16分。但第四节奇才队突然大举反击,并不断缩小差距。库兹马在比赛结束前36秒时三分球命中,当时奇才队只落后1分。奇才队下一回合成功防守后仍有机会,可惜库兹马三分球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压哨投篮也失手。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也帮了篮网队的忙。在比赛最后时刻,奇才队边线传球,丁威迪在传给库兹马的时候,篮网队助教范德普尔伸手碰了一下球改变了球的轨迹,球最终蹭到了库兹马的手出界。随后裁判竟然吹罚奇才队违例,篮网队获得球权。

赛后不少球迷为奇才队输球而不忿:“我想给篮网队助教一份10天合同,明天这份合同就将出现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