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获国际认证 婴配产品达到欧盟食品安全指标标准
2022-01-19 23:02:32

1月18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SGS代表在广州向雅士利国际授予了婴幼儿配方食品欧盟标准产品认证证书、SQF(安全质量食品)产品认证证书、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1月19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Intertek代表也向雅士利国际授予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雅士利国际因此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欧盟产品认证的婴配企业。SGS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获得三项国际认证,说明雅士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雅士利婴幼儿配方食品欧盟标准产品认证证书、SQF (安全质量食品)产品认证和FSSC22000 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证书。受访者供图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依据《食品欧盟标准评估实施细则》和《食品欧盟标准审核技术规范》,对雅士利国际旗下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工厂的生产过程进行现场审核,并按照欧盟法规要求对产品进行现场抽样。从工厂到产品,雅士利国内所有工厂都通过了SGS欧盟食品安全标准认证的严苛审核,而瑞哺恩奶粉也通过检测成为国内首款获得SGS欧盟产品认证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

雅士利国际在采标欧盟相关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和食品安全检验局(FSIS )、澳新食品标准局(FSANZ)等国际权威机构发布的风险预警信息作为雅士利国际制定风险监控的输入,并不断通过原辅料的风险评估以识别和控制原辅料引入的食品安全风险。

雅士利国际工厂。受访者供图

据悉,雅士利国际依据药品GMP的管理理念制定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全产业链的质量策划、过程质量监控、质量绩效管理、质量管理评价等26个模块,推进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行为的标准化、规范化,先后通过了GMP 、HACCP 、FSSC22000 食品安全体系、SQF食品安全和质量等认证,持续强化产品的质量管理。

展望未来,雅士利国际将继续秉承“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企业价值观,全面推行质量设计和完美产品行动,向消费者呈现外观感受一致的高标准产品,提供满足消费者期望的高质量产品和完美的消费体验。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