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弩之末,切尔西4轮不胜退出竞争
2022-01-19 23:12: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19日的英超第24轮赛事,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顿。在先进球的情况下,切尔西又一次被对手逼平,最终只拿到1分。最近4轮,切尔西一胜难求。最近7轮,切尔西也只赢了一场。连续的疲软让多赛一场的蓝狮已落后曼城12分,争冠无望。

面对布莱顿,图赫尔的办法并不多。在场面上,切尔西几乎没什么优势。依靠齐耶赫的突施冷箭,切尔西有些幸运地取得领先,但此后他们几乎再无有威胁的进攻,反倒是布莱顿踢得有声有色。若不是替补出场的莫派连续浪费机会,布莱顿甚至可以拿到3分。

据统计,图赫尔共3次带队在英超对阵布莱顿,全部打平收场,切尔西最近4轮联赛遭遇3平1负,且其中有2场都是对阵布莱顿。

赛季初期,切尔西被视为本赛季冠军的头号热门,但他们近期疯狂踩刹车,最近7轮联赛,切尔西5平1负1胜,最近11轮,“平局大师”切尔西也只是赢了3场。

进攻端,卢卡库持续低迷。防守端,切尔西也被打懵。本赛季前10轮,切尔西零封7场;而最近13轮,他们只有2次零封。图赫尔认为球队近期低迷的主要原因是球员太累,自去年12月份以来,切尔西已经踢了15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