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连续6轮枯坐替补席
2022-01-19 23:11:0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19日,西甲第21轮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加的斯。此役武磊未出场,连续6轮西甲枯坐替补席。

西班牙人第10分钟就取得领先,达德尔直塞,莫拉内斯突入禁区推射破门;下半场主队扳平,第54分钟希尔解围失误,加的斯队的内格雷多推射破门。常规的90分钟两队打成1:1,谁也没有料到补时阶段再起风云。

第91分钟加的斯反超比分,内格雷多快发边线球,阿莱霍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破门;好在第95分钟德托马斯抢点破门打入读秒“绝平球”。

西班牙人在上周末的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不敌马洛卡,结束了本赛季国王杯征程,此前各项赛事遭遇两连败。此役做客对阵排名倒数第二且连续7轮联赛不胜的加的斯,西班牙人未能改善“遇弱不强”的问题,本赛季西班牙人对阵保级球队的比赛踢得很糟糕,他们上轮联赛正是输给保级球队埃尔切。

此役武磊依旧替补待命,甚至不需要起来热身。武磊已经连续11轮联赛未能首发,本赛季至今21轮西甲出战12场,只首发了3次。此役主教练莫雷诺只用了4个换人名额,剩下1个换人名额没用,也没让武磊上场。

自去年11月28日打皇家社会的比赛上场踢了12分钟后,武磊已经连续6轮西甲未能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