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术博物院—小北地铁站”文旅如约专线开通了
2022-01-19 23:19: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麦锦婷 通讯员 李偲毓)近日,广州艺术博物院党支部委员会与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携手开通“广州艺术博物院—小北地铁站”文旅如约专线。专线开通实现了微循环公交与地铁零距离对接,有效解决了广州艺术博物院与小北地铁站之间的交通问题,打通市民游客到广州艺术博物院参观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1月15日上午,广州艺术博物院党支部书记闫斌与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公司第三车队书记、经理杨列斯在广州艺术博物院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宣布“广州艺术博物院—小北地铁站”文旅如约专线正式开通。

image.png
市民乘坐文旅如约专线。通讯员供图

温馨提示

专线站点:

广州艺术博物院—小北地铁站D口—小北地铁站A口—广视宾馆—广州艺术博物院

服务时间:

周六、周日9:00—16:00(约30分钟一班),节假日根据广州艺术博院预约参观人数增派车辆和调整发车班次。

车票价格:

票价2元(不参与公交、地铁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