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十三行部分童装店推出“虎年童装”,获家长青睐
2022-01-19 22:36: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启明)近日,记者走访广州十三行的童装店发现,虎年新春将至,不少店家适时推出了印有卡通老虎图案的童装,吸引了许多家长进店挑选。

部分门店前面摆出卡通老虎图案童装。信息时报记者 梁启明 摄

部分门店前面摆出卡通老虎图案童装。信息时报记者 梁启明 摄

记者看到这些“虎年童装”款式多样,卫衣、外套皆有,价格每件在50到100元不等,搭配上鲜艳的红色及新年祝福语,显得十分醒目、喜庆。

一名店长告诉记者,近来这些有老虎图案的童装销量很好,基本上一天能卖出七八件,从3岁到6岁年龄段的尺码均有。此外,部分卫衣还在里面植绒,很适合冬天穿着,也有部分卫衣以不同的老虎图案来区分男女款,例如男装的图案为戴帽子的老虎,女装图案则是系着蝴蝶结的老虎等。

部分门店前面摆出卡通老虎图案童装。信息时报记者 梁启明 摄

女孩子童装老虎卡通形象系上蝴蝶结。信息时报记者 梁启明 摄

一名女顾客则表示,每年春节前她都会来十三行买衣服,今年过来特意为自己的小孩挑几件新衣服准备过年。十三行这边的服装类型较多,质量也比较好,在这边买比较放心。随后,她为孩子挑选了几件带有卡通老虎图案的衣服,寓意新年新气象。

也有顾客表示,买衣服到实体店会比网上购物体验更好,面料看得见摸得着,而且春节物流都比较慢,很多快递都停运了,到实体店里买时间上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