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金融城壹号全新样板房亮相
2022-01-18 20:31:02

1月16日,珠光·金融城壹号全新天幕瞰江样板正式对外开放。据悉,本次开放的全新样板间邀请了多位设计大师亲自操刀,以严苛标准打磨,见证珠光壹号系的高标准和高质量。


样板房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本次推出的天幕瞰江大平层是市场上少见的“南向+一线江景”的产品。户型为206~261平方米一线揽江大平层,其中260平方米的室内空间突破传统设计布局,匠心打造独立家政间、LDK一体化通透设计、无界灵动百变空间等。样板房将珠江风光最大限度尽收眼底,特别定制超13米(最大)宽境阳台,罕见五开间巨幕江景视野,采用双层LOW-E玻璃打造超宽景幕墙,只为让业主可以获得极致的视觉感受——南向无遮挡饱览一线珠江宽域美景。


珠光·金融城壹号全新样板房亮相。受访者供图


据悉,此次的样板房由四大全球顶尖殿堂级设计大师联袂执笔,其中,设计师对新中式的打造灵感非常独到,延续于“兼容并蓄”的东方人文精神,并在当代主义的理性框架下,虚实结合,将艺术审美融入主管创意表达,在现代东方的理念中尝试空间的诗意表达,赋予空间更高的人文美学价值。园林则打造滨江艺术生态公园。室内设计也颇具特色,采用的是简约的石材纹理、淡雅的装饰色调及浅色精致的皮革,打造奢而不华的艺术气质,汲取岭南文化精髓。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