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湖山泉瓶装新品面市
2022-01-18 20:29: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冰倩)近日,鼎湖山泉正式宣告瓶装水新品上市,并携全新产品形象亮相。新品整体瓶身简约修长,造型时尚,且握感舒适,在迎合时下年轻人审美偏好的同时,增强了产品便携体验感的设计。

在产品细节塑造上,运用了多种巧思来传达山泉水生活的理念。瓶标延续经典山泉水流淌的符号,竖版LOGO提升了品牌辨识度,并采用了大面积更显年轻活力的清新绿色,营造山泉水天然健康的氛围感,使得整体格外清新舒适的同时,也传达出鼎湖山泉发展健康山泉水事业的坚定信念。


鼎湖山泉正式宣告瓶装水新品上市。受访者供图


据悉,鼎湖山泉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鼎湖山的水源地,从广受消费者熟悉的桶装水到如今的瓶装水新品。

除了水源本身足够优秀外,鼎湖山泉瓶装水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的另一优势在于20年来逐步完善的品质保障体系。作为行业中的“技术达人”,鼎湖山泉创立了“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技术中国院士工作站”,从取水到包装生产,都由院士工作站全程管控风险识别,采用独创的“自然密滤”国家专利山泉水处理技术,去除对人体无益的杂质的同时保留山泉水天然特性,保障水质天然安全。

多年来,鼎湖山泉不断挖掘消费者的需求,搭建能满足消费者体验的多规格产品矩阵,此次瓶装水新品推出了3种规格以涵盖不同消费者日常多元化场景的饮水需求。其中就有针对消费者外出、旅游及儿童饮水需求的小规格365ml便携装,和能满足上班通勤、车载随饮、运动健身等日常最常见饮用需求的常规装550ml。此外,鼎湖山泉还将目光聚焦到如白领公寓、年轻群体好友聚会及家庭野炊露营等其他生活场景,创新地推出2L握手瓶分享装,令消费者在各种生活场景下都能随时随地品尝到清甜的山泉水。

近年来,我国瓶装水市场发展势头迅猛,有业内人士预测,到2025年瓶装水市场有望突破3000亿元的历史性关口。在整体市场利好的大背景下,2021年底鼎湖山泉宣布确立“鹿鼎同行,决胜2025广东第一桶”战略新目标,一举奠定了未来数年的发展基调,不忘初心,坚持将天然健康的山泉水推广到更多生活场景中。

鼎湖山泉方面表示,借助本次瓶装新品成功上市的时机,鼎湖山泉充分整合运用自身特色优势,从水源、技术以及服务体系等方面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健康饮水,向全民推广山泉水,打造健康饮水消费的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