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启动春运租车优惠活动
2022-01-18 20:27:19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开启。为了给用户提供优惠,神州租车已开放1月会员福利活动。

据神州租车方面介绍,1月福利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在神州租车App通过积分免费兑换不同类型的超值优惠券,包括租3免1免租券,以及100元立减券、50元立减券、10元立减券等超值可叠加优惠券,兑换的优惠券可在租车预订进行直接抵扣。除此之外,神州租车的用户根据会员等级不同,还可畅享积分权益、生日优惠、延时还车、加油服务、尊享服务等个性化权益,获得更加人性化的消费服务感受。

在会员体验方面,神州租车不断加大回馈力度,通过新增会员权益、扩大积分返还、各种超值积分兑换等花样玩法,让用户降低出行成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神州租车用户目前已逐渐养成对积分兑换的认知和使用习惯,每月积分活动参与人数的增长率呈阶梯式上升。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