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网友花式催更,《开端》官宣本周加更
2022-01-18 19:00: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晋江文学城祈祷君同名小说的时间循环短剧《开端》自从在腾讯视频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上线七天播放量近4亿。剧情让人“上头”,网友纷纷开启催更模式。

白敬亭饰演肖鹤云。剧组供图

今日,《开端》发布了一支插曲及MV——《Rebound》。该MV剪辑了许多剧中的精彩画面:有男女主为展开救援的奋不顾身,也有他们经历过一次次失败后的痛心和彷徨。李诗情(赵今麦饰)那句“再试一次”,展现他们始终怀抱希望不肯放弃的决心。MV中也有一些即将播出的剧情,如肖鹤云(白敬亭饰)拉着李诗情逃下公交车、二人躲在一辆卡车车厢里泪目相对等,这些画面也让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产生了更多期待。

剧集开播以来,网友的追剧热情高涨不下,纷纷陷入“沉浸式追剧”模式:有人听到《卡农》心头一颤,有人看到公交车就产生遐想……剧情令无数网友沦陷,8集播毕便开启了催更模式——“一觉醒来怎么才星期天?加更!”“前八集、网上的剪辑和解说视频都看了好几遍了,怎么还不到周二呀!”据悉,在广大网友的千呼万唤中,剧集除了周二周三晚更新外,还将在本周三加更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