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将伤停4~6周
2022-01-18 18:59: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NBA篮网队18日官方宣布,球队全明星球员杜兰特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篮网队内部乐观地认为杜兰特将接受4~6周的康复治疗并完成复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杜兰特有望恢复到最佳状态。

杜兰特是在1月17日篮网队与鹈鹕队的比赛中受伤的。本场比赛的第一节杜兰特有着相当火爆的表现,他打满了一整节,7投4中,三分球2中1,拿到了12分、3篮板、2助攻、1抢断和1盖帽,同时只有1次失误。

但此后队友布朗在比赛中倒地并意外撞到了杜兰特的左膝盖,尽管杜兰特有个侧身的动作想躲过布朗,但还是被队友撞了一下。当时杜兰特初步检查结果是左膝盖扭伤,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进一步确定伤情。如今核磁共振结果出炉,篮网官方宣布杜兰特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

杜兰特对篮网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目前联盟的得分王,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得到29.7分,同时是还有7.5个篮板和5.9次助攻的数据。如果他需要长时间缺阵,对篮网队而言将是重创。原本篮网队就不是完整阵容,欧文只能打客场比赛,算兼职球员。篮网队三巨头本赛季至今也只“合体”两战,杜兰特若长时期缺阵,三巨头的磨合也会受到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