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今夏有可能和西蒙斯互换东家
2022-01-18 18:56: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目前NBA联盟中关于詹姆斯·哈登想要在今年夏天离开篮网队的传闻越来越多。哈登在去年拒绝了篮网队的续约合同,今年夏天他可以不履行球员选项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篮网队本赛季的争冠再次失利,哈登有可能离开篮网队,去其他球队寻找机会。

1月18日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爆出重磅消息,越来越多的联盟高管认为,76人队不会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送走队中的全明星球员西蒙斯,而是等到夏天用西蒙斯签换哈登。而且联盟中越来越多关于哈登想要离开篮网队的传闻,让76人队管理层信心倍增,他们将保持耐心等待夏天完成签换。

哈登将在今年夏天年满33岁,不出意外他会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去追求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若是哈登换西蒙斯,也算是双赢。西蒙斯没有哈登的投射能力,但能对位防守场上所有位置的队员;同他还能组织进攻,可以从另一层面提升篮网队的天赋等级。

而虽然西蒙斯长期缺阵,但76人队最近13场比赛还是拿下了10场胜利。对内中锋恩比德越战越勇,若是得了哈登相助,76人队无疑将成为“内外兼修”的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