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流溪,从卉贺岁!2022年广州(流溪)线上迎春花市启动
2022-01-17 21:55: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今年年花在哪里买?云上!1月17日,从化区在西和花卉文化体验馆进行2022年广州(流溪)线上迎春花市启动仪式,为第二届线上迎春花市敲锣启市。


线上直播销售花卉。通讯员供图


线上花市销售的花卉直接与花卉种植企业对接,保证可选择的品类丰富、质量保证、供应量充足。年宵花卉大部分来自从化本地上百户花企、花农,分别以单盆(株)和组盆两种形式进行销售。从化区此次线上花市销售是助力“六稳”“六保” 奋力夺取双胜利的联农助农具体行动。花卉分别以单盆(株)和组盆两种形式进行销售。单盆(株)品种是从化本地花卉企业自主研发、种植的产品及外产地花品共16个品类130多个品种备货超过200万盆的单盆(株)年宵花卉。单盆(株)花卉采取薄利多销的销售策略,主要面向大众化消费者,也适合具有一定花卉种养能力、插花组盆能力的消费者。艺术组盆由特聘花艺创意大师利用从化特色花卉设计出70多款价格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的迎合新春节庆气氛的花卉艺术组盘,以“花卉艺术品”的形式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装点家居的艺术性、高品位需求。


为更有效地打造“从卉”花卉品牌,更好地协助从化花农提高销售效益,线上花市采用“线上直播销售 + B端合作销售”的组合销售策略。期间将利用广州地铁、商业和住宅楼宇电梯、线上线下各种官方媒体和自媒体等宣传渠首,为从化第二届线上迎春花市造势的同时把从化花卉品牌植入广大市民心中。记者了解到,线上迎春花市跨度时间长达30天,从2022年1月17日启动仪式开始,到2月15日元宵节结束,之后将以常态化的方式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从化优质花卉的线上购销服务。物流配送通过与邮政快递与顺丰速运联手合作,确保春节期间提供不间断优质配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