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得胜发布水漆整家定制战略
2022-01-17 21:58:13

116日,百得胜在广州发布了水漆整家定制战略并推出两大重磅整家定制套餐。

随着国内消费群体发生巨大变化,新兴消费市场正迅速崛。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杨冬表示,百得胜紧贴消费升级、时代消费新需求,一次性推出两大重磅整家定制套餐,助力消费者破解装修之痛,轻松装美家,既省心又省薪,做到好服务、高颜值、好设计。


640.jpeg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环保健康和完整交付,一直是消费者装修中的两大痛点。百得胜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环保先行者,在2017年1月就发布了相关的整家概念——“小家居”战略。随后,百得胜在夯实环保定制柜的核心优势基础上,陆续创新衣柜、橱柜、成品家具、家品等多品类融合空间定制方案。经过多年的沉淀,百得胜已具备多品类整合能力、交付服务能力。


640-2.jpeg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如今,百得胜“水漆整家定制”战略符合消费趋势、行业发展趋势,也是基于百得胜环保基因,在原有环保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及渠道运营能力的沉淀下,满足消费者对“省力、省时、省钱”“一体化设计、一站式购齐”的需求;同时更好地能为终端引流,更利于终端店面经营人效与坪效的提升,创造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据悉,百得胜的整家定制包括衣柜、橱柜、墙板、木门等水漆柜墙门一体化定制产品和家具家品的多个品类融合,满足大多数家庭对于全屋多空间的一体化设计、家居用品需求。

会上,百得胜同步推出“28800元轻颜安选系列与38800元水漆潮奢系列两大整家定制套餐,水漆定制柜墙门一体化+成品家具”等维度产品,构建整家解决方案,一次性帮助消费者破解“环保健康+完整交付”两大装修痛点,让消费者轻松装美家的愿望得以轻松实现。


640-1.jpeg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