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助力冬奥,壬寅新年虎虎生金
2022-01-17 21:57:23

新岁迎冬奥,肯德基借虎年“生威”之势,携“虎虎生金桶”为每一个敢于直面人生挑战的勇者“诚意”践行,让他们在新年之始就“如虎添翼”。

在广州肯德基融创冰雪世界餐厅里,肯德基奇奇邀请现场消费者一起组成“打气小分队”,开展了一场“虎虎生金,力挺冬奥”的趣味加油互动。肯德基餐厅的门口特别布置了“打气”墙,红色的打气筒连接着墙上喜庆的新春金桶写满热情的鼓劲标语;餐厅长桌变身桌面微型“冰壶”赛道,肯德基新春金桶化身冰壶道具,队员们通过这场特别的桌游了解比赛知识,感受不一样的冰雪运动。


广州肯德基融创冰雪世界餐厅。受访者供图

此外,中国冬奥历史上短道速滑首位男子冠军、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及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武大靖2020年起便担任肯德基品牌代言人。而在奥地利斯图拜滑雪公园完成内转1980度抓板,年仅17岁的单板滑雪小将苏翊鸣,更是肯德基品牌冰雪大使。在出征冬奥之际,武大靖与苏翊鸣一同亮相肯德基广告,以坚定沉稳的步伐向风雪中的赛场走去,迎接属于他们的新挑战,展现“开始的力量”。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