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琴辣目洋子全新搭档,再度加盟2022辽视春晚
2022-01-17 17:2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春节将至,2022辽视春晚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尽管目前全阵容与节目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我们还是能从现场彩排的路透图中窥见些蛛丝马迹。有李雪琴和辣目洋子全新搭档的2022辽视春晚,将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1月7日,李雪琴发微博称,排练时辣目洋子要和她分享小面包,并配图开盖的小饭盒中仅剩的几块小面包。辣目洋子在底下回复,“姐妹你听我解释!”言语中尽是幽默。而在1月8日,辣目洋子在微博中发布了自己的《搓澡往事》,称“在沈阳的最后一晚结束工作后,带团队里唯一的南方人去感受了一下澡堂子”,则让许多“嗅觉”敏锐的粉丝根据二人的微博内容展开大胆猜测,“难道你们去录辽视春晚了?”“这个时间点,出现在沈阳,还是排练,我大胆猜测,你们不会是去辽视春晚演小品去了吧?”“我最喜欢的脱口秀演员和喜剧演员要合作了?还是在辽视春晚?期待了!”


李雪琴微博截图

据悉,粉丝预测十分准确,李雪琴、辣目洋子即将与众多喜剧大咖一起,为观众带来欢笑。而在2022辽视春晚上,二人将带来什么样的节目,是脱口秀还是小品,抑或其他类型的节目?令人期待。李雪琴与辣目洋子都不是第一次加盟辽视春晚了,但今年,作为“老熟人”的她们即将首度同台合作。2022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0日(大年二十八)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