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中铁建美好生活馆开放
2022-01-17 15:38:54

1月15日,位于花都文旅板块的全新项目广晟·中铁建花语天珹正式开放。据悉,该项目是由广晟集团和中铁建联手开发,产品为建面约97-140平方米的2+1至3+1房,其中75%的房间为南向或南北对流。


楼盘外立面。受访者供图


项目占位花都中轴CBD,销售人员表示,在教育资源上,项目打造12年无忧教育体系,配建有18班幼儿园(在建中)和45班中小学(在建中)。在医疗资源上,由中铁建和广晟代建的的三甲级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花都院区(已开工建设中),优质医疗健康省心护航。

社区配套的打造上,项目自带丰富邻里配套,约3200平方米社区商业,约2000平方米生鲜超市,家楼下就是生活主场。项目还将打造一座自持约20年的商业中心和总部大楼,集结创新引擎,汇聚商务精英;政务中心、文化站、社区风情商业街和购物超市等人文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营销中心。受访者供图


而在生态配套方面,项目邀请了国际一级景观设计公司山水比德独创以“荷塘月色”为主题打造约10万平方米园林,面积相当于18个足球场大小,融入水景、游乐、康养、纳凉、漫步等功能,把家搬进公园里。

(专题|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