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远射破门,曼城豪取英超12连胜
2022-01-16 20:13:1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16日结束的一场英超第22轮强强对话,曼城主场1:0力克本轮赛前暂列联赛第二位的切尔西,德布劳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曼城联赛12连胜,已经领先切尔西多达13分,领先少赛两轮的利物浦14分。

一个半月前,切尔西在14轮过后以33分位居英超榜首,而曼城以一分之差紧随其后。但如今形势逆转,随着切尔西和利物浦接连掉链子,一直保持连胜的曼城在21轮过后拿到了56分。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曼城取得了进球。当时德布劳内中场接坎塞洛传球后快速推进,坎特破坏未果,德布劳内禁区前右脚远射破门,帮助曼城取得领先。统计显示,这已经是德布劳内在英超对老东家切尔西的第5个进球了,切尔西的旧将中,就数德布劳内攻破切尔西的大门最多,对切尔西来说,这真是一种折磨。

对于冠军归属,瓜迪奥拉还是比较谨慎,“现在当然是我们领先,而如果利物浦赢下他们未赛的比赛,那就是8分分差。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我的工作就是把这些信息传达给球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