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金兴夫妇等2892万购入滨江旗下地产项目
2022-01-16 13:50: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日前,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指出,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3票回避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关联交易的议案》。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及配偶俞理立、董事兼总裁朱慧明及配偶戚桂仙、董事莫建华及配偶潘红娟因个人需求,分别以总价982.7366万元、957.5086万元和952.1662万元购买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海岸(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外销售的东方海岸项目商品房。

东方海岸项目系滨江集团全资子公司东方海岸公司开发建设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杭州市千岛湖镇,规划用地面积22.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98万平方米。本次交易标的系东方海岸项目商品房住宅,标的资产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也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亦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