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持续低迷无碍大局,勇士大胜公牛创赛季新高
2022-01-15 19:14:2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勇士客场138:96大胜东部排名第一的公牛,本赛季双杀对手。本场拿下138分的勇士创下本赛季得分新高,42分的分差勇士本赛季赢分最高纪录。

此役库里拿到19分,勇士队3人得分20或以上,上半场就领先公牛31分。下半场勇士巩固优势,最终轻松赢下比赛。

此役,库里仅仅出战28分钟,15投7中,其中三分球10中4,拿到19分2篮板2助攻1抢断。然而,根据数据统计,这是库里连续第9场比赛命中率没超过50%,刷新他自己连续单场命中率不超过50%的纪录,此前是连续8场。

不过,尽管库里表现平平,但是队友表现出色,勇士甚至在第二节轰出了一波41:19的高潮,最终球队大胜对手。

根据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榜单,其中阿德托昆博仍居榜首,约基奇升至第2,库里降至第6,詹姆斯降至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