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宋轶合体参加《你好,星期六》,挑战倍速配音
2022-01-15 19:13: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湖南卫视全新综艺《你好,星期六》将迎来第三期,节目将通过挖掘嘉宾的艺能、台词实力以及排解压力的方式带领观众轻松过周末。

不论是影视演员、相声演员,还是主持人,台词功底都是其拥有过硬专业能力的基础,需要做到声情并茂、表达清晰且流畅。本期郭麒麟、秦霄贤共同展开台词比拼,首轮挑战就颇具难度,数字主持人小漾给出的台词题目是由多个高难度绕口令糅合在一起,并且要在限定时间完成。这对二人的反应速度、基本功、发音都有着超高要求,当三个难度等级的题目呈现出来,现场所有人都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宋轶、郭麒麟合同。节目组供图

挑战层层加码,高难度绕口令就已经够“烫嘴”,节目中还上演倍速配音,宋轶也和郭麒麟、秦霄贤一起体验其中乐趣。此次倍速配音挑选的内容都是《武林外传》《河东狮吼》里的经典片段,台词复杂、语速快,再加上还要对口型,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开启倍速,可谓是难上加难。郭麒麟大胆尝试一人分饰多角和1.7倍速配音。本期节目将于今日20: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