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蓝朋友”的真实日常 ,《勇往直前的我们》明晚开播
2022-01-14 19:27: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李超团队制作的青春励志消防纪实体验节目《勇往直前的我们》将于明晚开播。节目联合长沙三大特色消防救援站,通过60多天不停机录制为大众展现消防员的真实日常。湖南卫视五位新生主持则以消防宣传志愿者的身份入驻其中,为完成消防宣传KPI各展拳脚。

《勇往直前的我们》将记录消防员的日常。节目组供图

在《勇往直前的我们》节目中到底可以看到什么?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蓝朋友们”第一视角的出警现场,镜头下的三大消防救援站每天都面临着不同的警情。节目通过展现火灾、破门、营救等真实警情,提炼其中的安全隐患警醒观众,区别于说教式的科普,在紧张的氛围中 “润物细无声”地让观众牢记消防知识。不同消防车到底有什么区别?消防员不同颜色的衣服对应着哪些不同的场合?消防站出警铃声次数下的奥秘是什么?节目中也将有消防救援的专业知识科普。《勇往直前的我们》将于1月15日起每周六22: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