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科技园“智慧论坛”新年开讲
2022-01-14 18:37: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1月13日,由天河科技园党委、天河科技园党委党校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天河智慧城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宣讲会以天河科技园党委党校讲师团成员座谈互动形式开展,吸引了各党组织代表约百人现场聆听,共同探讨在党建引领下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

天河科技园“智慧论坛”新年开讲。通讯员供图

会上,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冰霜要求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引领,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活动现场,天河科技园党委党校兼职副校长王娟,党校讲师团成员杨大田、廖孝彪、陈敏霞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了精心备课。讲师团成员用生动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并结合园区特色党建事例进行互动式问答,进一步加深园区党员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各党组织代表分享学习感受。通讯员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天河科技园党委党校讲师团成员在宣讲中紧扣全会主题、结合园区企业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下一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天河科技园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冷冰霜表示,接下来,天河科技园将突出抓好“头雁工程”、广泛建设“组织工程”、合力打造“共建工程”,进一步提升党在园区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