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倒!雄鹿队击溃勇士队
2022-01-14 19:23:3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球迷预期的强强对话意外成为雄鹿队的独角戏!1月14日NBA常规赛烽烟继续,勇士队客场以99-118不敌雄鹿队,19分的分差平了勇士队本赛季输球的最大分差纪录。

本场比赛勇士队全队表现低迷,库里只有12分、8篮板和4助攻的进账,而队友汤普森也只得到11分。勇士队全场从未领先,最多曾落后雄鹿队39分。勇士队上半场让对手得到77分,创勇士队本赛季半场丢分新高。勇士队上半场落后39分,不但是勇士本赛季上半场落后最多的一次,也是1962年以来半场落后最多的一次。

“我们显然有工作要去做,但我们还没到那种不知所措的境地。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正轨,但不需要恐慌。”谈到失利的原因,库里赛后回应说,“我们就是开局打得很糟糕,然后攻防两端各种出问题。”

雄鹿队方面则有三人得分超过20,米德尔顿得到23分,波蒂斯得到20分。表现最突出的是字母哥,他得到30分、12篮板和11助攻,拿下本赛季第3次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8次得到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三双数据次数追平乔丹,升至NBA历史第18位。

据统计,字母哥还是过去40个赛季中,首位多次在30分钟内砍下30+三双的球员。与此同时,字母哥得分、篮板、助攻和盖帽四项数据均领先全场,是自1973-1974赛季后第一位上场不到30分钟就做到这项成就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