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服热刺,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决赛
2022-01-13 21:19:5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13日,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最终切尔西客场1:0取胜,总比分3:0淘汰热刺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吕迪格第1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有效进球。主裁判马里纳给了热刺两个点球但都在VAR介入后取消,此外凯恩进球因越位无效。

让热刺球迷心碎的是,他们已经连续5071天无法取得冠军了,而且这个数字极可能还要往上增很多。这赛季,他们只有足总杯可以再争一下冠军。

比赛结束后,热刺球员很是失落。孔蒂也是如此,他承认热刺确实技不如人:“切尔西理应进入决赛,我们必须诚实地面对这个现实。”

据统计,热刺在新主场托特纳姆热刺球场共5次对战切尔西,战绩为4负1平,一胜难求。在新主场启用以来,热刺在主场共输掉了17场,其中的4场就来自切尔西,占比高达24%。本赛季,热刺3次对阵切尔西,全部输球,且0进球、6失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