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发出“狮子的怒吼”  国米时隔11年再夺意超杯冠军
2022-01-13 21:19: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13日,意大利超级杯上,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对阵意大利杯冠军尤文图斯。最终国米2:1战胜尤文,时隔11年再夺超级杯冠军。

上半场比赛麦肯尼头球破门,尤文首开记录。此后哲科制造点球,劳塔罗罚进点球帮助国米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阶段。

僵持不下的局面一直持续到加时赛最后一分钟,正当尤文已经开始为点球大战做准备,试图找机会换上博努奇时,面对心不在焉的对手,国米却抓住机会打进了不可思议的读秒绝杀。当时经过队友一系列的巧妙传递,桑切斯在禁区内接达米安的助攻,推射破门,最终助国米2:1逆转尤文,捧得意大利超级杯。

进球功臣桑切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就像一头笼中狮,今晚我感到饥饿,渴望胜利。教练总喜欢在最后15分钟派我上场,说我能发挥关键作用,要我说早点让我上场我也能发挥关键作用,这是来自狮子的怒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