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年货节带动广东坚果零食产业带升级
2022-01-13 20:20:46

“年关近了,2022这一年的营生,十之八九都落在春节前这一个月。”微蚁云仓电商负责人赖作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为拼多多年货节准备了约200万单、400万瓶左右的开心果。“这样的备货量,还要担心到时候不够卖,年货节带动的购买力实在是太强了。”

近日,拼多多联手逾百万品质商家及上千个农副产品品牌,共同启动“年货节”。如微蚁云仓这样的产业带工厂们纷纷铆足劲儿,抓住“年货节”的销售旺季,给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商品。

年货节备货充足。受访者供图

资料显示,微蚁云仓是拼多多平台上开心果品类排名Top1的商家。仅以其旗舰店的数据来算,店内不同链接的开心果实时显示的拼单数量超过20万件。谈及微蚁云仓如何在这个细分领域做到长盛不衰的原因,赖作新用一句话道出了重点:“不外乎品质好,价格实惠且稳定。”

拼多多年货节负责人表示,春节本来就是需求集中爆发的重大节庆,“农地云拼”进一步把需求从时间和空间维度聚集起来,对接到产业带,从产销对接升级到“产消对接”,能在短时间内助力产业带的优质商家获得爆发式增长,一大批实惠优质的农副产品品牌成为年货节的主角,助力消费者过好年。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