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当“伪强队”,篮网队力克公牛队
2022-01-13 17:48: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1月13日NBA常规赛上演了公牛队主场迎战篮网队的焦点战,最终篮网队客场138:112大胜公牛队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篮网队对阵东、西部前四的球队时战绩是0胜8负,本场比赛篮网队终结了本赛季“遇强立跪”的魔咒,用这场胜利撕掉了“伪强队”的标签。

本场比赛篮网队始终占据比赛的主动权,首节后半段杜兰特和米尔斯的得分,帮助篮网队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上半场结束时公牛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第三节杜兰特独取17分,篮网队单节赢了20分之多,比赛早早失去了胜负悬念。

在本场的比赛中,杜兰特出战30分钟,他投篮10中7,三分球4中3,罚球11中10,仅仅在运动战出手10次,就轰下27分并有9次助攻的数据。神奇的是,在上半场杜兰特只有4次出手。不过他的效率非常高,投篮4投3中,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到了下半场,杜兰特在第三节得分“井喷”。他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单节打出一波39:19的攻击波,第四节他只是上场了一会儿就打卡下班。

哈登的表现也很出色,他13投6中得到25分、7篮板和16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哈登送出了16记助攻,在比赛中串联起球队的进攻。数据显示,哈登在近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7.3分、8.4篮板和1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