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尚天河文化季收官,17场精品活动惠民超百万
2022-01-12 23:06: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2022年1月11日,2021·尚天河文化季年度盛典暨尚天河文化沙龙在艺时代美术馆举行,尚天河文化季组委会对2021·尚天河文化季17个精品活动主办单位授予“尚天河文化季年度特别贡献奖”,对参与尚天河文化季品牌建设、天河区文化事业发展的企业机构给予肯定,这也意味着贯穿过去一年的2021·尚天河文化季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尚天河文化沙龙——网络文化产品数据合规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助力企业提升和维护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颁奖现场。通讯员供图


17场精品活动有力提升城区文化品质

据了解,尚天河文化季是天河区重点打造的城市时尚文化品牌,自2016年以来,共举办100余场时尚、高端、国际化的高品质文化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也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已成为广州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2021·尚天河文化季品牌价值再度提升,并取得显著成果,第四届广州户外艺术节、广州MDSK潮流音乐节、2021张信哲“未来式”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当代艺术博览会、长流不息艺术展等17个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圆满举办,惠民人数超100万,线上传播量超1亿次,让广州市民共享了一场场文化盛宴,展现了天河无尽的文化魅力,呈现了羊城非凡的艺术活力。

年度盛典上,尚天河文化季组委会对2021·尚天河文化季17个活动主办单位授予“尚天河文化季年度特别贡献奖”,鼓励企业机构接续奋斗,在提升天河文化艺术生活品质、引领文化时尚潮流上贡献力量。据悉,天河区将再接再厉,汇聚更多优秀的文化艺术力量,打造更多具有国际水准的文化活动,塑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IP。

尚天河文化沙龙破局企业数据合规难

尚天河文化沙龙是尚天河文化季重点项目,聚集了政策、产业、学术等多方优质资源,关注文化产业焦点,为专家学者及企业机构搭建交流平台。当天,尚天河文化沙龙聚焦大数据时代下,文创产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数据合规难问题,举办了一场网络文化产品数据合规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

网络文化产品数据合规与知识产权保护论坛。通讯员供图

沙龙邀请了酷狗音乐董事会原秘书、法务部总经理董鹏,玛丽居里学者、意大利马切拉塔大学数据保护法博士李媛,武汉大学法学博士、德国慕尼黑马克思普朗克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所访问学者宋雅馨,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全国律师协会涉外律师领军人才吴秀荣等专家,着眼法学前沿理论和实操案例,分别做了《互联网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管控》《数据跨境的法律规制与企业自评估要点》《违法处理个人信息行为的责任机制概要》《数字经济与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反垄断法》主题分享,从各个角度和层面共同探讨数据、知识产权合规发展之路,引发了在场者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