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德华合唱《还是笨小孩》,易烊千玺称“很荣幸”
2022-01-12 22:28: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发布宣传主题曲《还是笨小孩》MV,演唱者刘德华与易烊千玺梦幻联动。

刘德华与易烊千玺合唱。片方供图

MV中易烊千玺饰演的景浩,虽历经生活的困苦与挫折,但始终坚定信念,与妹妹和“奇迹小队”的工友们相互支撑、努力追求梦想和幸福,如同歌词“笨小孩依然是坚强得像石头一块”“闯出去就没失败”,努力而顽强的“笨小孩”精神也是支撑“奇迹小队”勇往直前的人生箴言。

MV中,刘德华与易烊千玺两位不同时代的“笨小孩”真诚对话。这是刘德华时隔24年再度唱响《笨小孩》,他说通过与易烊千玺合作听到年轻一代奋斗的声音,非常感动,有一种与当下年轻人对话的感觉,无论是易烊千玺本人,还是《奇迹》里景浩的故事,都让他看到新时代“笨小孩”努力的样子。

易烊千玺也称:“能与刘德华前辈一起合作很荣幸,《笨小孩》承载了很多人的记忆,是一首很励志、让人产生共鸣的歌,时间也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追逐幸福的‘笨小孩’。”

影片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