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队重夺联盟第一战绩
2022-01-12 17:25: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12日举行的NBA常规赛上,勇士队在客场108-116不敌灰熊队,太阳队则在客场99-95力擒猛龙队。这一比赛日过后,战绩31胜9负的太阳队再度反超勇士队(30胜10负),再次成为联盟战绩第一的球队。

稳,是太阳队本赛季给大家最为深刻的印象。他们在休赛期基本上保存了上赛季闯入总决赛的基础轮换,引进麦基强化篮下防守,补充了沙梅特给外线增加可靠的人手。阵容变动小,就不需要怎么磨合。太阳队的进攻思路十分明确,挡拆顺下吃饼,中距离投篮,外线接应三分球,球员们配合娴熟,进攻没有明显死角。

防守端的太阳队,也是稳字当头。外线有保罗、布里奇斯与克劳德三把大锁;内线艾顿护筐协防,遇挡拆给大延误,必要时直接换防。内外防线之间有呼应,曾把库里防到21投4中就是太阳团队防御力的集中展示,那场球是太阳队18连胜的第17场。

本赛季至今,只有两支球队打出过10+场次连胜,一支是太阳队,另一支是刚刚击败勇士队的灰熊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