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还在“找感觉”
2022-01-12 17:51: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迎来复出第二战的勇士队球星汤普森,在12日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只得到14分。和受伤前相比,他的打法有明显的改变。本场比赛汤普森出场时间受到限制,20分钟里13投5中,三分球5投2中。

汤普森擅长投三分球,不过本场比赛他突破得更多。一方面说明他恢复得很好,敢于突破到篮下,另一方面也说明他打法有所调整。本场比赛最后4分钟,“水花兄弟”同时上场,进行最后的决战。勇士队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2分,汤普森外线接球后果断出手但未能命中,错失帮助球队继续迫近比分的良机。而在最后时刻,两分已经“不解渴”的情况下,汤普森仍选择了突破上篮,更可惜的是还没有投中。

尽管汤普森还没有恢复到昔日的最佳比赛状态,但是球迷对他的“宠爱”程度一点不减。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天前勇士队主场对阵骑士队是汤普森的回归之战,据转播方NBATV的统计,一共有844000人通过NBATV观看了本场比赛,这是自2016年之后的最高收视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