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个公司的化妆品均为假冒伪劣
2022-01-12 23:01: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海市监)近日,佛山市场监管部门发布化妆品消费警示指出,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佛山市丰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化妆品均为假冒伪劣化妆品。

该份化妆品消费警示指出,近期,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接到外地市场监管部门有关“佛山市丰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协助调查函、线索移送函。经查,辖区内不存在“佛山市丰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佛山市丰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化妆品均为假冒伪劣化妆品。

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净化化妆品市场环境,依据《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规规定,化妆品经营企业应当立即停止销售上述假冒伪劣化妆品,对已售出的上述产品进行召回,并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报告。化妆品经营者应当建立并执行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禁止经营未取得化妆品生产许可企业生产的、未经注册或者未备案的、无法证明合法来源的化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