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生活电商发布“春节不打烊”措施
2022-01-12 22:05:2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近日,记者从多家电商平台了解到,随着春节临近,各平台已经着手备战年货销售,大部分平台宣布“春节不打烊”措施,方便消费者随时可以购买商品。

“春节期间,包括除夕与大年初一,本来生活网都照常发货,并保障所有配送区域配送时效不降级,今夜达、次日达的服务范围没有变化。”本来生活网物流中心人员介绍。本来生活网相关负责人还提到,平台在生产、物流的全流程中会严格执行最高标准防疫制度,丰富用户餐桌的同时保证用户买得安全、买得放心。不仅全国各地大仓全部按照规定定时定点进行全面消毒,所有上岗人员均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早前,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达达快送正式发布春节运营保障措施。京东到家、小时购年货节自1月7日开启,平台联合超15万家线下实体门店,携手连锁零售商和品牌商,整合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推出多轮折扣促销活动。达达快送则宣布“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不打烊,通过运力招募、节日补贴、算法调度、关怀保障等多种形式,扩充春节运力,实现区域间运力的合理调度,构筑起坚实的即时履约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