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2022-01-12 21:57:58

1月10日,以“领跑亚运 皇派·永远向前”为主题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会上,皇派门窗正式宣布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是皇派在门窗行业综合实力领先的体现。据介绍,皇派门窗在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价值创新的思路,在高端门窗领域精耕细作,用品质铸就品牌,其拥有152项国家专利技术,旗下门店覆盖全国700城,在产品、技术、服务、终端等方面收获了不朽成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当选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进一步确立了皇派门窗在中国门窗市场上的“领跑者”地位。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表示,皇派门窗“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企业信念与运动员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拼搏精神高度契合。皇派门窗作为民族企业,将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给世界奉上“中国好门窗”的全新体验和美好感受。同时,皇派门窗也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隔音隔热等性能,让建筑更节能,为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企业供图

此外,为致敬冠军精神,皇派门窗还邀请了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获得者易思玲来到发布会现场助威。作为皇派门窗的用户,易思玲认为:“做好冠军和做好门窗其实是一样的,皇派门窗不断突破细节、提高品质、完善服务,和运动员一样,只有做好自己、强大自己,才能真正去实现目标。”

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易思玲。企业供图

据悉,签约杭州亚运会只是皇派门窗“领跑”计划的第一步,未来,皇派门窗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家居行业树立新一代冠军品质门窗标准。

(专题丨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