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巴楚县在广州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2022-01-12 17:24:44

1月5日下午,由新疆喀什巴楚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商工局”)主办的喀什巴楚县(广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广州市番禺区丽枫酒店举行。来自广州当地的30家纺织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本次大会旨在推荐喀什及巴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吸引更多企业家投资喀什、兴业巴楚,助力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品牌。

会上,巴楚县商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有福对巴楚进行了推介,介绍了巴楚的投资发展机会,同时介绍了相关的政策扶持力度与情况,受到了企业家们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该园区规划总面积达30平方公里,功能结构分为“五区”和“四园”。其中,“五区”包括纺织服装区、商贸物流区、农副产品加工区、建筑建材区以及光伏产业区。“四园”包括中小企业产业孵化园、石材产业园、汽车机电园和轻纺产业园。据悉,目前入驻企业已经超过120家。

此外,现场还展开了自由交流和有意向的签署框架协议环节。最终,有6家广州当地企业签署了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高达10亿元。

(专题 | 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