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亮相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圈粉年轻人
2022-01-11 21:47:04

2022年1月8日-9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支持、信息时报主办的“新国潮正当时”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在天河城百货北京路店正式举行。在活动期间,作为国潮品牌的战马在展区不仅带来了“00后年轻群体热爱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还给市民送上了惊喜好礼。

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上周末举行。企业供图

在展台内,战马红色的时尚包装格外显眼。据介绍,为了迎合新年时景,本次国潮节活动,战马还准备了“幸运大红包”。消费者凡购买产品,即可获得幸运大礼,更有整点抢福利等超丰厚的钜惠活动


战马亮相广州首届国潮消费节。企业供图

活动期间,战马展区内人潮涌动,无论是年轻情侣,还是提前置办年货的三口之家,都被这充满新年气氛的路演摊位吸引。

充满新年气氛的路演摊。企业供图

有消费者表示,作为年轻群体热爱的饮料品牌,战马致力于有梦想的人发现自我、坚持自我。作为能量补给饮料,可以让人们在回家过年的路上,年节玩耍期间,补充能量。

市民打卡战马展区。企业供图

“新国潮正当时”活动的成功举办证明了当前的“国潮”能量正在不断复苏,国潮当道,势不可挡。相关负责人表示,战马将一如既往,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网红达人打卡展位。企业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愈发重视,战马作为含维生素的能量饮料受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熬夜加班的上班族用来提神醒脑,还是在球场挥汗如雨的篮球少年们用来补给能量,亦或健身达人们用来迅速恢复状态,甚至在各类体育比赛赛场以及大型电竞赛事中,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的身影都频频出现。

网红达人打卡展位。企业供图

资料显示,自2016年底,作为中国功能饮料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华彬快消品创新推出“中国人自己的能量饮料”战马,借助众多IP活动的跨界营销,仅不到三年时间即成功晋升到国内能量饮料的头部品牌。

活动现场。企业供图

(推广丨图文:战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