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队欲组建“四巨头”
2022-01-11 22:39: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1月11日报道,湖人队、尼克斯队、奇才队和开拓者队均有意活塞队前锋杰里米·格兰特。格兰特是目前交易市场上最受追捧的球员,他与活塞队的合同还剩明年一年。今年休赛期格兰特有资格签下4年1.12亿美元的大合同,但活塞队倾向于将他交易出去。

格兰特是能在攻防两端给湖人队带来帮助的球员,在本赛季为活塞队出战的24场比赛中,格兰特场均能得到20.1分、4.8篮板和2.6助攻,此外还有41.4%投篮命中率和84.9%罚球命中率的数据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队希望组建“四巨头”的欲望似乎十分强烈,所以他们并没有把“宝”都压在格兰特身上。有消息称联盟多支球队正在加强与步行者队的对话,目的是谈论包括后卫卡里斯·勒夫特和中锋迈尔斯·特纳的交易可能性。消息人士称,像独行侠队和尼克斯队已经表达交易特纳的兴趣。消息人士补充道,湖人队和黄蜂队也对特纳产生一定程度的兴趣。

特纳是有非常出色能力的内线球员,他能为湖人队带来拉开空间的能力以及提供稳固的防守端,毕竟特纳还是目前联盟中最好的盖帽手之一。而在德安德鲁·乔丹和德怀特·霍华德似乎无法完全符合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战术体系需求的情况下,特纳确实是不错的阵容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