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联一球险胜淘汰维拉“拉师傅”学巴洛特利思考人生
2022-01-11 22:37: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1月11日,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曼联在主场1:0险胜维拉,得以晋级下一轮。

曼联队的C罗和桑乔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主教练朗尼克说两人肌肉有问题。此役朗尼克改用4231阵型,曼联攻击线是卡瓦尼、B费、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的组合。

开场仅8分钟,麦克托米奈头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下半场,维拉队两粒进球都因为越位而被吹出。第50分钟,英斯通过任意球战术近距离抢点破门,曼联投诉麦克金开任意球时维拉有球员越位且故意阻挡干扰卡瓦尼的防守工作,主裁判看过VAR后判进球无效。第59分钟,英斯单刀面对出击的德赫亚挑射,沃特金斯插上近距离接力射门破门,但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英斯越位,因此进球无效。

此后,拉什福德的表现引起了曼联球迷的巨大不满。

第74分钟,曼联打出反击,格林伍德在右路带球高速推进杀入禁区后,面对门将马丁内斯直接打门。此时禁区中路,拉什福德也快速跟上,举手示意格林伍德传球。结果在看到格林伍德选择自己打门后,拉什福德干脆刹停脚步停在原地抱怨队友。实际上,马丁内斯面对格林伍德的打门出现黄油手,他仅将球扑出,但未能抱住皮球,皮球因此滚落身前,拉什福德有充裕的时间做出补射动作。但是当时拉什福德只顾站立原地摊手抱怨,面对滚落身前的皮球视而不见,随后甚至不管不顾地扭头转身离开。最终维拉门将与补防球员积极上前抢球,并最终没收了球权。

就连本场担任解说的曼联旧将董方卓也对此大为不解:“拉什福德你在干吗?这个球不应该上去补射吗?”

赛后,曼联球迷在社交媒体疯狂吐槽拉什福德。“这家伙是不是已经无欲无求了。”“他必须被换下,在场上就跟玩似的。”“拉什福德似乎根本不关心足球,他很冷漠,不是吗?”“这样的球员,曼联还留着干吗啊?”“还好意思吹他是天才?赶紧卖!”

下周曼联将在英超联赛客场再次对阵维拉,首回合曼联联赛主场失利,拉什福德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救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