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动画剧《猫飞狗跳》邀“台上台下共编导”
2022-01-11 22:36: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你家的小不点喜欢涂涂画画吗?是不是也常常脑洞大开,画些爸妈看不懂的大作呢?如果是,请不要错过以下这部好剧——让一众明星妈妈叫好的西班牙多媒体动画剧《猫飞狗跳》,将于1月14-15日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演出三场。“神笔” Nacho怎么画,“小不点”说了算!

多媒体动画剧《猫飞狗跳》剧照。广州大剧院供图

2016年8月,《猫飞狗跳》曾应孙俪之邀在超剧场(邓超的剧场)连演12场,口碑爆棚,李晨、小陶虹、徐峥、代乐乐、罗海琼等明星,都带着自己的萌娃前往剧场观看演出。

在这部多媒体动画剧中,酷酷的西班牙“画家”Nacho现场把作品点化成现实,一时间台上猫飞、狗跳、鳄鱼追着小鸡跑……但无论什么状况,都被Nacho用他的想象力化险为夷。此外,Nacho还将跟观众上演各种互动:猫狗逃逸坐什么去追,火烈鸟还是法拉利,观众说了算;画家眼看要被画里冲出的火车撞倒,救还是不救,大家说了算。这样一部“有商有量”一起玩的互动剧,被观众称赞“真心要合伙掀翻剧场的房顶”。本剧适合3岁以上儿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