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揭晓,开启定制家居行业后千亿时代
2022-01-11 17:47:20

1月10日,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在现场30余家媒体的见证下,2022年广州定制家居展主题正式揭晓定制整年同时展会将启用全新VI形象标识,开启深度链接、赋能产业的新征程。


dd941494ed3c6744dac4441161d94e52.png

“定制整年”。受访者供图

“定制整年”含义:整家、整装、整合

会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广州)/(成都)定制家居展创始人、博骏传媒创始人曾勇阐述了“定制整年”的三重含义:整家、整装、整合。 

据介绍,整家可以简单理解为给消费者提供基础硬装完成后的拎包入住服务,不同企业有不同的配套服务。整家定制包括了全屋定制、家具、软装、电器等一站式配套。2022年,将会有更多企业加入“整家定制大战”;2021年“整装”也在定制家居行业掀起新一轮热潮。布局整装成为渠道大势所趋,也成为定制家居企业突破百亿瓶颈,冲刺千亿目标的重要增长点;而无论是整家,还是整装,背后考验的都是企业的“整合”能力。


59f42c95e06b970e9bbf30b340ee1673.png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广州)/(成都)定制家居展创始人、博骏传媒创始人曾勇。受访者供图

广州和成都上演“双城双展”

会上,曾勇还发布了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及2022成都定制家居展的规划。第11届广州定制家居展规模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4万㎡,相比上届增幅35%。 除了原来的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区,还增设以整装为核心主题的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展区,形成定制+整装“双馆联展”模式。现场,博骏传媒与未来商业智库进行了合作签约,未来双方将联手打造各大活动与主题展。

d74b4a9f43795783834c16680677c46d.png

现场签约。受访者供图

      2021年中国定制家居展从广州拓展到成都,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已于202112月2123日成功举办,2022成都定制家居展将于9月2528日举行,打造定制、整装、智能制造、生活方式、设计艺术等多个主题展区,预计展览规模将达9万㎡。

(专题 撰文 |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