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警察节这天,深铁公安举行荣誉表彰仪式
2022-01-11 14:31: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赵雅婷)1月10日上午,深圳铁路公安处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荣誉表彰仪式。活动现场,深圳铁路警方为2021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佩戴绶带,颁发奖状。

据了解,过去一年,深圳铁路公安处党员民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春运等安保工作中坚守岗位,先后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年共有2个单位荣立集体二等功,6个单位荣获集体嘉奖,85名个人荣获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广州铁路公安局、深圳铁路公安处等授予的个人荣誉称号。


宣誓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颁奖仪式结束后,深圳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张小明带领全体干部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深铁民警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的决心。

今年1月以来,深圳铁路公安处各所队陆续开展各类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深圳铁路警方表示,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庆祝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民警的理想信念和爱党敬业意识,强化了奋斗奋进精神,广大党员民警将凝心聚力谋发展、鼓足干劲再出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不断推动铁路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