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公安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2022-01-10 22:35: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杨晓虹)1月10日,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广州110报警服务台成立36周年升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向从警10周年、20周年、30周年民警代表颁授从警纪念章。通讯员供图

伴随庄严号令,仪仗队伍英姿挺拔、手执钢枪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奏响,升旗手将警旗高高扬展,警旗在激昂雄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

仪式活动上,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向从警10周年、20周年、30周年民警代表颁授从警纪念章。全体人员列队认真观看《决战开局 护航平安——2021黄埔区公安工作巡礼》视频片。


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通讯员供图

升旗仪式后,黄埔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刘奕鹏庄严领誓《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誓词振奋人心、誓言高亢嘹亮,铸牢忠诚警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