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安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2-01-10 20:30:5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绵钦 通讯员 王旭 邱礼宏)1月10日,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广州市公安局在局大院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联动省厅主会场的形式,同步举行广州公安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市公安局及各相关单位领导,民警、辅警代表,功模、烈属代表等参加了仪式。全市11个区公安分局也于当日在本单位举行升警旗仪式。


升警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当天上午10时整,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英姿飒爽的护旗队员,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护卫警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警歌响起,升旗手将警旗奋力挥展,代表着忠诚和守护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迎空飘扬。全警庄严敬礼,在心中同时升起永不褪色的警旗。


升警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面向警旗,全体民警庄严宣誓,声声誓言,响彻云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每一个字都传递着这支英雄、光荣警队的誓言无悔与忠诚无畏。

升警旗仪式。通讯员供图
升警旗仪式。通讯员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