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5年长约,广东省篮协携手准者体育谱写全新篇章
2022-01-10 19:32: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广东省篮协与准者体育日前在省篮协办公室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5年总价值数千万元的全新合同,这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全新纪元。


签约仪式。  广东省篮协供图


早在2018年,准者体育已与广东省篮协展开合作,成为广东省男篮联赛的服装装备指定赞助商。一路走来,双方已进行了四年合作。双方在这四年的紧密合作,为更远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广东省篮协的拳头IP,省男篮联赛至今已走过了7个赛季,赛事早已实现对全省21个地市的全覆盖。上个赛季省联赛共进行75场角逐,通过各网络平台收看赛事的人数突破1200万人。同时,广东省联赛曾走出过雅加达亚运会三人篮球冠军球员,还先后培养区俊炫、黎伊扬、庄战、刘禹涛等7名被CBA球队选中征战职业联赛的选手。 

经过多年的积累,广东省篮协组织的各项赛事已在男、女篮,五人、三人篮球,成年、青少年等多个领域和维度完成全覆盖,各类赛事为全省篮球发展和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 

同样,准者作为专业篮球运动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专业篮球用品、鞋服、护具于一体,以“满足一切篮球所需”为使命,以“每个人,都能享受专业篮球服务”为愿景,力争打造中国第一篮球品牌。在与广东省篮协合作以来,准者在广东区域的销量逐年攀升。日前,准者体育迎来了金额合计高达数亿元的B轮融资,这也是准者体育继2020年两次数千万级融资后在品牌发展上迈出的新一步。 

由于双方对彼此的高度认可,广东省篮协与准者体育选择在2022年初进行续约,在未来的5年时间内,准者体育将为广东省篮协的省男篮联赛、女篮联赛、小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联赛等多项赛事IP提供全系列装备支持,同时双方还将相互助力、共同探索更多可能性。 

中国篮协副主席、广东省篮协会长刘克军采访表示:“过去四年双方诚心合作,广东省篮协与准者体育已实现双赢,我们对于未来五年的合作充满信心。接下来广东省篮协会进一步提高办赛水平,展现广东篮球良好精神面貌,并突出服务赞助商的意识,促使赞助商权益最大化。”

准者体育创始人林晨耀表示:“广东省特有的篮球底蕴、文化和触达人群,都无愧于中国篮球第一大省的称号。一直以来,准者产品受到广东省内篮球迷的认同和青睐,这次合作是顺应而生,也是双方认可的结果。我相信,在准者和广东篮协强强联手的今天,会为中国篮球创造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