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边检站举行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2022-01-10 17:08: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通讯员 谌煌)记者从黄埔边检站获悉,为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10时,广州黄埔边检站举行“升国旗 迎警旗”重温誓词仪式,以升国旗、迎警旗、重温誓词、高唱警歌等形式,拉开了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序幕。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上午10时,仪式正式开始,3名护旗手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振奋的国歌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神情庄重,向国旗敬礼。

升国旗仪式完毕后,迎警旗仪式随之开始。四名警旗旗手步伐有力,高举警旗行进至预定位置。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随着站长李集银的号令,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进行宣誓。最后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宣示了黄埔边检全体民警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牺牲奉献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