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1月15日上映
2022-01-09 20:34:4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动画电影《向着明亮那方》发布“爱的奔赴”版终极海报及预告,该片由七个原创绘本改编而成,将于1月15日上映。

剧照。片方供图

电影由7位导演执导,此次发布的海报以单元合集的形式呈现,兰茜雅导演的《小兔的问题》中的兔妈妈与小兔执手前行,刘高翔导演的《哼将军和哈将军》中的孪生兄弟相爱相杀,俞昆导演的《蒯老伯的糖水铺》中一碗糖水对陌生人的羁绊,赵易导演的《小火车》中一家三口开动小火车向前出发,刘毛宁导演的《外婆的蓝色铁皮柜轮椅》中外婆对外孙的抚脸安慰,陈晨导演的《翼娃子的星期天》中家人的温馨陪伴,李念泽导演的《萤火虫女孩》中的浪漫丛林告别派对……这些温暖美好的“名场面”高能汇聚,让人感受到强大的治愈力。

《向着明亮那方》从不同视角讲述“我和我的童年”,围绕着爱与情感,兼顾了孩子与家庭、孩子与社会、家庭与社会等维度不同的“爱”的切入视角,为孩子展示一个丰富而美好的世界。此外,该片的画风包括水彩、水墨、手绘、剪纸等形式,也为给影迷带来更多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