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三大男高音《天天向上》比拼肺活量
2022-01-09 20:29: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新舞美、新环节、新成员开启2022新年序章。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青春唱响2022”集结中国新三大男高音张英席、薛皓垠、韩蓬同台比拼肺活量;“太太团”郭霏、刘玥、赵丽丽惊艳开嗓。更有“改变未来的五分钟”新环节首秀,星空摄影师董书畅带来精彩演讲。


新三大男高音《天天向上》同台。节目组供图

预告已久的全新板块“改变未来的五分钟”在本期《天天向上》正式与观众见面。刚刚在2021世界顶级天文摄影赛事上,获得了全球总冠军和年度天文摄影师称号的星空摄影师董书畅振奋开讲。他在现场的演讲,为“星空摄影师”这个看似神秘的职业揭开面纱。此外,董书畅也为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本期《天天向上》也邀请了国内新生代三大美声男高音张英席、薛皓垠、韩蓬齐聚现场,用美声唱法演唱《天天向上》主题曲,还同台比拼肺活量,看谁一口气能够唱得更久。新年宜团聚,节目组也将三位男高音的妻儿邀请到现场,薛皓垠的太太刘玥、张英席的太太郭霏、韩蓬的太太赵丽丽共同演唱《亲密爱人》。